綰.

俞白/my sniper(三)

ooc致歉

小俞小白双重生

小俞追小白火葬场

后期神枪手小白

俞白并肩作战

俞白永远HE

第二天 他们终于下了火车 到了营地 指导员分配好宿舍 就让他们去休息了 白新羽推着行李往宿舍走

“新羽!”

白新羽转过头看到了俞风城 他没有搭理俞风城 继续往前走 俞风城赶紧追了上去 到了宿舍俞风城这次没有先选而是先问了问白新羽

“新羽 你要住哪?”

白新羽还是想住在小天使冯东元下铺 俞风城就在身后跟着他 白新羽叹了口气 估计他选哪里俞风城都会跟到哪里 他也懒得换地方 懒得让俞风城别跟着他了就算说了 估计俞风城也会有一百种理由反驳他 干脆让他跟着呗 不搭理他就是了

白新羽铺好床铺往上铺看去果然是冯东元 他很激动 可转念一想这个时期的冯东元还不认识他 他就主动打了个招呼“你好 我叫白新羽 住你下铺”

冯东元可能是没想到 脸红了红朝他笑了笑 说:“我叫冯东元 老家西安的 我睡你上铺。”白新羽挑了两包吃的递给他

“不用 我还不太饿”冯东元摆摆手

“拿着嘛 怎么不拿我当朋友?”白新羽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

“不是的 那谢谢新羽”冯东元接了过去


整理完行李后 天都黑了 大伙张罗着去吃饭


“喂 吃饭了 去不去?”钱亮走过来问他

“你先去吧 我先去打个电话”说完白新羽就跑了出去 

俞风城默默跟了出去

白新羽去了传达室 现在大家都刚去吃饭 没有什么人

白新羽打了一个号码“喂 妈?”

“新羽 是你吗?”

“妈 是我。”

“新羽啊 我的宝贝 妈妈好想你。”李蔚芝哭了出来

“妈 我在这挺好的 你不用惦记。”

“那妈妈就放心了 你也不要怨你哥 他也都是为你好。”

“我知道的 我怎么会怨我哥 我还要谢谢他呢。”

“宝贝你长大了 对了 那个老俞家的孩子跟你在一起吗?”

提到俞风城,白新羽愣了一下 但还是很快反应了过来

“在 我们俩是一个班。”

“你哥托了他舅舅让他照顾你 你要和他好好相处啊。”

“嗯。”白新羽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白新羽又和李蔚芝寒暄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


“出来吧 还跟着我?”

自打俞风城跟着他开始 他就知道 他也懒得跟他说

“新羽!”

“俞风城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特么都替你挡了一枪 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对不起新羽 昆仑山的事 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我背副队 是军人的职责 没有出于任何感情 我喜欢的人是你一直都是你 只是我一直没看清自己的心。”

“俞风城昆仑山的事 我从来没有怨过你换作是我 我也会先背副队下山的 你现在说喜欢我只是愧疚罢了 我只是不想再你身上浪费时间了 我这人很自恋的 你是知道的 我不会给人做配角的。”

“不是愧疚的 是喜欢 新羽 在我心里你从来不是配角。”俞风城有些激动的抓住白新羽的手

白新羽甩开他的手说:“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跟着你走 你从来没有等过我 从来没有管过我能不能跟上 你一直在追随的都是副队 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只是觉得我好玩 拿我解昧罢了。”说着说着他就开始鼻头发酸“但这次不一样我不会在追随你了 这次我会靠我自己进入雪豹 成为狙击手的。”

“我知道我因为没看清自己的内心伤害到你了 真的对不起 新羽。”

“跟我没关系 那是你的事。”说完他就走了

“新羽 这次我来追你 你白新羽只能是我俞风城的人。”俞风城在后面冲白新羽喊道




 

评论(7)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