綰.

俞白/my sniper(二)

ooc致歉

小俞小白双重生

小俞追小白火葬场

后期神枪手小白

俞白并肩作战

俞白永远HE


小鱼追妻纯属因为他没认清他感情 跟昆仑山选谁没关系 小白也是明白这点的 所以揪着昆仑山不放的左上角谢谢


白新羽回到座位上 钱亮关心地推了推他:“你招惹谁不好 招惹他 听说他家很有背景 考上军校却不念 跟我们跑昆仑山遭罪去 你说他怎么想的?”

白新羽闷闷的说了一句:“嗯 刚才有点不习惯 有点想家”。心里想“还能怎么想 因为他舅呗”

“习惯就好了”钱亮拍了拍他的肩膀

“对了你有没有剃头的推子 估计我这发型肯定不合格”

“有 来给你 你这不就对了么 习惯了就好了”

白新羽说了句谢谢就把推子拿了过来 他从包里拿出镜子 把他刚染的栗色头发剃了 这次不像俞风城那次剪得像被狗啃得一样 是短短的圆寸露出额头 整个人显得很精神

“行啊兄弟挺帅的啊”

白新羽笑了笑:“那是小爷我肯定帅啊”

“哈哈哈哈真不要脸”

“嘁 你这是嫉妒小爷我比你帅吧”

“哎你饿不饿 白新羽把李蔚芝给他装的吃拿了出来 往旁边分了分 大家也都知道白新羽心不坏 也就是有少爷脾气 毕竟以前哪遭过这罪 也就都没往心里去

但也只有白新羽知道 他不是突然适应了 而是重来了一次 啊对 还有俞风城。

这次白新羽肯定不会像上次那样把人际关系闹得那么僵。

“哎 我们这边缺一个 你来不来”那边打扑克的人主动开口说

“好啊”白新羽本来就是讨喜的性子 很快也就融入了进去


俞风城记得他刚把霍乔背到医院 他也晕了过去 他醒过来旁边王顺威说:“差不多得了啊 给他放出来吧 估计是个公子哥 有点少爷脾气 教育教育得了”俞风城愣了愣看了看周围 绿皮火车!刚才说话的是王顺威 放出来 公子哥 这是他把白新羽关进厕所的时候 

“听到没 小俞”

“嗯好”虽然还是比较懵 但他也差不多明白了 他这是重生了

他赶紧跑去厕所 打开门 就看见白新羽看着他 他们都没说话 只是看着对方 俞风城也知道了白新羽跟他一样也重生了 

之后就有了刚才的事 俞风城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白新羽突然想到了简隋英 他的表哥 简隋英上辈子平时没少给他收拾烂摊子 而他却坑了他哥三套房子 还有简隋林 这次他不会再让简隋林这个畜生欺负他哥的 他开始给简隋英打电话

“喂”那边磁性好听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 哥 对不起 我当时脑子被驴踢了”

“怎么 想让我给你放回去?”

“不是 哥 我想当兵的”

“你这是脑子坏了?”

“不是..算了先不说这个”他总不能跟他哥说他重生了吧 他哥肯定会觉得脑子进屎了 

“哥 我接下来说的话很重要都是真的 你一定要好好听”

“不是 你到底要说啥 有屁快放”

“哥 你一定要防着简隋林 他要坑你公司 这几套房子也是他挑唆我去干的 哥 对不起 你放心 我回去后你想怎么打我就怎么打我 我肯定不会躲的”

“操他妈的 你特么说的都是真的?”简隋英怒道

“都是真的 所以你一定要防着点他 我回去一定...”

“嘟嘟嘟..”

还没说完简隋英就挂了电话

唉 他哥现在估计肯定已经大发雷霆了 回去后一定要好好教育简隋林那个畜生 他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他哥的


这篇同人是为了弥补遗憾的 所以这里不会让煎包被简隋林qf的!下章开始军旅生活了!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