綰.

俞白/my sniper(一)

ooc致歉

小俞小白双重生

小俞追小白火葬场


昆仑山上 俞风城背着霍乔 但他心里知道这是他作为军人的职责 不是出于任何私心

“新羽等我 我还没告诉你我爱你"

另一边

“好...好冷 俞风城 你就这么狠心吗 我好累啊 我追不上你啦"。

“爸妈 对不起 哥 我错了 下辈子 我一定好好报答你”

一滴泪从白新羽的眼角流了下来 在昆仑山上 那滴泪瞬间凝固成冰晶落了下来

身体好冷 心更冷 昆仑山太冷了...

白新羽靠着门醒了 像做了一场梦 眼角还挂着一滴眼泪 他浑身酸疼

“这是哪?"

白新羽站了起来 看了看周围 是个厕所 白新羽想了起来 这是他来当兵的那个绿皮火车

“怎么会?”他重生了 他虽然还不能相信眼前的一切 但是也只有这一种情况能解释

白新羽还没有反应过来 厕所的门开了 白新羽抬起头“是他”他们俩就这么看着对方最终还是俞风城开了口:“新羽!”

白新羽没回答他走向门口准备出去 俞风城堵在门口“让开!"

俞风城抱住白新羽 “对不起 新羽 我当时只是因为…….”

俞风城还没有说完白新羽就打断说:“我明白的副队伤的更严重 换做我也会这么做的 你没错的 你只是不喜欢我而已 不过也没关系 说白了我们就一炮友

“不是的新羽 我喜欢的是你 一直都是你”

“我?你喜欢我?俞风城别开玩笑了"

“没有真的对不起新羽 我一直没认清自己的感情 昆仑山我才明白 我喜欢的是你 对我小舅是崇拜 背他也是出于军人的职责 你喜欢我的 我知道的 新羽你相信我”俞风有些激动

“俞风城别幼稚了 我以前是喜欢你 但现在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我不会相信你了 你知道吗 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在追随你的脚步 可你呢 从来没有回过头 我真的太累了 我追不上你了 这次我不会在追随你了”

说完白新羽推开了俞风城从厕所跑了出去 白新羽的心像针扎了一般泛起阵阵疼痛 他喜欢了俞风城那么久 怎么会这么快就不喜欢了 可他真的太累了 既然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 这次他不会在盲目追随谁 他会脚踏实地的成为狙击手

听完这番话 俞风城的心一颤 他的公主为了追随他 从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变成了特种兵 自己却从来没有回过头 从来没有等过他 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去伤害他

“新羽 这次换我来追你”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